是否還記得

那段日子

 

0403B.jpg

 

 

自以為已褪去青澀

表情是~不遜的風發

 

自認為可以是頂天的砥柱

態度是~凌人的盛氣

 

 

 

0403D.jpg

 

 

關於愛情

同樣認真任真  

 

到那兒都新奇

說什麼都好笑

 

做什麼都可以是永遠

 

 

0403A.jpg

 

 

像一杯維也納咖啡

 

華麗的鮮奶油~綿綿

融化了的兩顆心

 

藏在杯底的糖~甜甜

倒底是喜孜孜的滋味

 

 

 

 

終究是

那段日子

 

 

 0403C.jpg

 

夜漸深了~

 

咖啡待續吧

 

 

 

 

溫一壺

香氛花茶

飲這些日子的酸酸澀澀

 

 

 

 

 

這一年, 這一夜

 詞、曲:張雨生

太陽燒紅了海洋 海洋包容了太陽
向晚天空缺了一角 月亮探頭撒張網
眼觀鼻觀心口上 你那羞澀不能忘

我的手臂不勝扭曲靠上你的肩膀

山頂一片白茫茫 風起滾層層浪花
向晚天空明暗更替 霞彩忙著點新妝
眼望雲望西天涯 你那出神不能忘
我的情緒傻傻隨你飛進美麗烏托邦

*這一年這一夜 回憶溫暖我疲憊
 小黃燈書桌前 細數有心人情淚
 看似清實迷離 情路又玄又是漩
 為你 我更舉杯 好景當前莫留連

獵戶星在前方亮 雙熊盤踞北極光
春分時候無際穹蒼 銀河舞會星宿忙
眼遊神遊老與莊 你那無語不能忘
我的胸口鼓鼓吹脹歡樂幸福的遐想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