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何紛紛

回鄉遊子魂棼棼

 

0404A.jpg

 

 

這一路迢迢

我是歸鄉的旅人

 

 

0404B.jpg

 

 

青春已過站

思念到站了嗎

 

 

照片 334

 

 

失準的地平線

標示

你我永遠不能平衡的愛與回報

 

 

茂盛芳草萋萋

宣告

我對你永遠不能止息的懷想

 

 

 

0404E.jpg 

 

 

你一磚一瓦打造的小屋

頹圮了夷平了 

但不平的那幾年

堅強了我的未來路

 

你的付出在我心中

永不頹

 

 

 

0404C.jpg

 

 

守護鄉里的廟宇

你牽我進出千百回

祈我的健康

為我的平安

 

 

晨鐘噹噹

喚不喚得回

遠緲的魂魄

 

 

暮鼓咚咚

將息將息

而想你的痛

難止難止

 

 

 

0404D.jpg

 

 

 

沒有你在

故鄉已非故鄉

 

 

這一路

我只能是歸鄉的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