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是為了下一次飛翔

只要有心,流轉的愛永不止息

 

0601C  

 

 

之一~愛不在

 

我知道

傷很深

我以為

漠視

傷就不痛了

 

總在無限深的夜

輾轉著心事

明白一切

只是自欺欺人

所以我寫

 

或許寫完了

或許淚就流盡了

或許寫你

或許不寫你

或許有一天就會麻木了

 

 

0601H  

 

 

之二~找尋

 

但總在你的妳的幾句簡語中

勾動一夜委屈

獨自

哭得像迷途的孩子

 

痛徹心扉

愛不愛

都不想找了

 

不找了

是不是就不痛了

 

妳說

妳懂犯傻的苦

想哭就哭吧


緩解後,才能清楚看現實
到時候,自然會找出方法....

 

 

 

0601F  

 

 

你說

找不找,都會痛的!

如果可以,用愛,
來填滿那片灰色的天空。

使之變成藍藍的天 ~

 

 

0601D  

 

 

於是我想起

這片有愛翱翔的天藍

 

 

0601E  

 

 

之三~讓愛起飛

 

上天安排了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

 

但此時此刻

檢視了傷口

或許總於肯上藥了

雖然痛但有一分平靜

或許只要願意就有希望癒合

 

 

0601G  

 

 

飛翔的過程是開心的

降落了

總會失落

甚至會受傷會痛

 

但是

為了愛我的妳和你

我要蓄積

下次飛翔的力量

 

 

《去愛吧》 ——艾佛列德·德索薩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會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會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是不需要金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後記:

第一次看熱氣球

是央求了你,也是最後一次的旅程

最後的笑容

 

去年,鼓起了勇氣

將我們的環島足跡

全又走了一遍

覆蓋不了曾經笑語

但留下了另一種色彩記憶

 

 

0601B  

 

 

去看了熱氣球   (你也又去了,跟我一樣獨自前往嗎?終究成了平行線嗎?)

體驗了繫留

開朗的飛行員

寬廣的藍天綠地

撫著沉沉的嘆息

 

 

0601A  

 

 

今年的活動又開始了

我想我將帶著

不同的心情

再訪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

雖然心情還是如天氣一般

反覆不定

 

但記下此刻的勇氣

我要記得

曾經擁有這樣的勇敢

提醒自己向前走

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