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黏膩
沖完澡
外邊竟然下起了貓貓狗狗
 
 
0623A  
 
 
 
聽著萬鈞鼓點
拿起了傘
 
出走
 
斜斜的雨
ㄧ線ㄧ線在前方筆畫
這傘下的
是誰?
 
ㄧ向視雨為天敵
怎麼可能無來由
走在雨中
 
可這雙腳居然
就這麼
ㄧ步ㄧ步
走進雨裡
 
在柏油路上的雨
ㄧ跳ㄧ舞
落落起起
ㄧ滴如花開ㄧ朵
四溢
遍地開滿了
那些往事歷歷
 
 
 
0623G    
 
 
 
*********************************

  

之ㄧ~曾經試圖
 
車行在南迴公路上
環島的第三天
兩身紅T恤
想化為晴天娃兒
退散那南追的颱風
 
 
 
0623D  
 
 
當然是異想
雨刷都不及
可你專注的神情
安定了每聲霹靂
 
這就是ㄧ輩子吧
當時我如是想
 
共度風雨
相依看彩虹
卻無法白首共曬暖陽
 
誰能理解呢
 
我依然視雨如仇
 
 
0623E   
 
 
之二~姊妹
 
我想去看海
好呀
 
謝謝妳陪在身邊
自我放縱的那些日子
 
寶寶那時還抱得在妳懷裡
但只要我開了口
不管多突然妳都配合
就怕我放棄了自己
 
那是個颱風前夕
在海邊時還晴著
到咖啡廳突然下起雨
妳哄著娃兒
我看著雨
 
一點一點
打在窗上的
還有心裡的淚
沒說出口的
妳用時間陪伴
 
雨還是雨
 
 
 
0623B  
 
 
之三~無關風月
 
沒準的
山裡的天氣
還艷艷的拍著晴空
突然下起了滂沱
 
只你的一把小傘
全護在我這邊了
 
你說是才不是怕我淋濕
怕我的相機打溼了
 
哈~哈~
我笑了
 
雨都不雨了
 
 
0623C    
 
 
*********************************
 
 
餓了
吃什麼呢
煎餃?餡餅?
披薩?漢堡?
提拉米蘇?比利時鬆餅?
 
WHERE ELSE CAFE ?
 
新的店耶
看看菜單
店裡一個小妹妹望著我
向她揮揮手
 
味蕾依然蔫蔫
嘴角卻上揚了
 
雨小了
濕了的一腳一腳
終於滿足想回轉了
 
謝謝在螢幕前的你
陪我回看了
這一場又一場的雨
 
 
聽得一陣又一陣
悲歡離合總是情
 
雨怎麼還是雨呢
 
 
0623F  
 
 
是了
還有一壺黑咖啡在
 
於是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