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長頸鹿在台東

遇見了媽咪,

那刻我有種小小長頸鹿要回家了的感覺;

 

 

 0709長A  

 

 

在下個景點要拿出牠和愣合照時,就找不到了…

 

人生來來去去,總無常,

我最不能釋懷的就是分離…

 

就連百元不到的小玩偶,

我都可以為牠來回多開了近二小時的車,

減少預定的難得行程來尋找,

更何況是分享生命點滴的親人及朋友呢?

  

 

可是因為長久被依賴,被要求堅強,

所以分離的撕裂也只能深埋,

不曾言說,也無可訴,

 

直到你的離開

是最後一根稻草……

 

 

0709長C  

 

 

這小小長頸鹿的最後留影,

勾起了那分離的絲絲扣扣。

 

多少朋友來來去去,

原是陌生人,短暫交流,

又回到陌生的位置;

 

又或者,曾有交集,靜默後仍是二端。

少交流、少上線、不上線甚至關版的你和妳,

 

其實也一直在心中幽幽著~

 

 

0709長B  

 

 

小小長頸鹿最後是如此幸福的畫面,

選擇離開的你和妳呢?

找到你要的幸福了嗎?

 

 

0709A  

 

我會想你

我在想你

我很想你

也只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