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購入

除了哲學那本

其他其實都是看過的書

就想收藏(還有預定要送出的)

趁著黃金會員日打折就滑下了

 

我喜歡你~

是這般平凡中的雋永,我想送給會記得我說過的你(妳)

小王子~

一次翻閱一次成長,傲氣的玫瑰,因為是用心澆灌的唯一,就是無悔

下午茶~

娟秀文字沏成,一口一飲一滋味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I love you so much~ 

 

我喜歡你
哲學哲學雞蛋糕:給動腦偏執狂的娛樂零嘴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原著雙語彩圖本】(25K彩色)
下午茶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