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即高歌失即休,
    多愁多恨亦悠悠。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來明日愁。』

 

之一

祝禱

 

偶05  


玩世不恭的形象
卻有傳統的思維
不是清都山水郎
但也懶慢帶疏狂 

 

偶08  

 

總是祝願奔波的你

在忙碌中
能保有心中一片靜

 

偶02  

 

 ***************************************************************

 

之二

想望

 

偶03  

 

別放太多
別想太多

你如是說

 

如果在乎
請別用冷漠武裝

我說

 

 

偶06  

 

一向義無反顧的我
只敢靜靜想念
用你不懂的我的方式


只能默默
看著你和他們互動的笑意
你笑了,我的世界就亮了

 

 

偶04  

 


於是
你多語卻不回應我的此刻
我也只能戴上微笑
遮掩一夜的淚

 

 

 ***************************************************************

 

之三

殷盼

 

偶01   

 

傳一手華麗的單思
你願意唱和嗎


還是流洩千里
無回音

 

偶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