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堵心牆

圍困兩行掙不脫的自擾

跌跌撞撞淚斑斑傷累累

 

0317C.jpg

 

寒冬漫漫

但霜雪凍結不住似水年華

逝者如斯呀

 

傾心聽

聽那春雷已隱隱

該放晴了

 

摽有梅  其實七兮  求我庶士  迨其吉兮

 

 

0317B.jpg

 

 

紅櫻緋緋春華綻綻

柳暗花明處怎是盡頭

轉個彎

起身旋舞吧

轉一身優雅如菡萏迎風

旋一彎笑意如新月初上

 

摽有梅  其實三兮  求我庶士  迨其今兮

 

 

 

0317E.jpg

 

摽有梅  頃筐塈之  求我庶士  迨其謂之

 

 

啟窗

蔚藍一路延伸

 

失去你的風景

我仍保有我的風光一片

 

 

 

0317A.jpg

 

 

 

開扉

看四季流轉悲歡離合

縱然秋楓又會紅了雙眼

美了暮暮朝朝才不枉此生

 

 

義無反顧所以無愧

用盡氣力是故無悔

 

 

 

 

0317D.jpg

 

    

落紅化泥是護花

梅黃佳釀味更甘

 

未來

繼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