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的文字~竟是有心無意

下陷的情感~成就風花雪月

 

0609A  

 

 

留,心......

 

閱著

你的圖文

 

讀著

你的日常

  

你掬來一路晨露

晶瑩了我的雙眼盈盈

 

你將淡藍水色潑展

以菡萏盛灑

降了夏日炎炎

 

精神不繼時

你的詩文篇篇

如一杯溫熱黑咖啡

 

暖心

 

 

0609E  

 

 

 

晨間

咖啡香

喚醒了一日

 

入夜

旅思書牘

擺盪著兩端

 

 

落在心上的字

宛若那奶油

在微酥的吐司上

 

 

成一片金黃

 

 

0609F  

 

 

一字一字

將冷暖

推敲到線上

譜成了

 

你的心情

我的起伏

 

 

偷空

便想著更新

你的頁面

 

偷偷企想著

在你的走字間

會不會有我的句語

 

 

0609B  

 

 

曦~望~

 

如微曦拒於密葉外

前景黯黯

落寞是我

 

你與她與他互動一則則

我卻打不出片語呢喃

 

乍然

希望如微曦自葉尖篩落

 

絲絲喜悅

喜不自勝是我

在你的主動留言中

 

 

 

0609C  

 

 

後。候

 

悄悄去訪

不敢留痕

只道是自作多情

 

卻又情不自禁

悄悄話留

等盼隻字

 

緊要著的

是線上的兩兩相望

還是下線後兩兩相忘

 

 

就這樣在你身後

守候著回眸

都有絲幸福感受

 

問緣分是否已上線

你的喜悲既已上心

何須道破

 

一樹相思已茂

 

 

060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