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想念

時而滔滔,時而涓涓

恆流~向你

0614A  

 

 

 

有一種問候

如陽光耀耀

伴一路獨行

 

溫暖隨行

 

我將用步步踏實

回應你的關懷

 

 

 

0614B  

 

 

後記:

那天隨意逛晃

來到這全無人跡的

一路蜿蜒

 

時晴時雨的那幾天

陽光在此時

迎我引我

 

啜一口咖啡

想起了你的日安問候

雖是獨行

卻彷彿有伴同行

 

我們都在人生路中

探索

 

有時一群人歡歡鬧鬧

有時一個人緩緩寂寂

 

但不管什麼時刻

我們其實都不孤單

總有個人掛著念著

或許是至親

也或許是未謀面的友人

 

一如那時

放我在心上的你

一如此刻

放你在心上的我

 

有一種陪伴

如芳草茵茵

雖不若艷華搶眼

卻一路蔓蔓相隨

 

 

 

061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