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書摘,記數則天馬行空

無關對錯,讀一段自我療癒

  

0322A  

 

執著地愛一個人是傻氣還是堅定?但如果我的喜歡造成對方的痛苦……何必呢?
怎麼說他都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

 

人生有太多因素會促進改變,我的形容外貌都會隨著光陰改變,憑什麼他的愛情不能改變?
即使我們再不願意承認,世界上就是有時過境遷這回事,人心要變,便是老天也無法制止。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本來就狹窄,如果有人非要擠進來,那麼勢必有人要退出去,
女人如果沒有性感就得感性,沒有感性就得理性,沒有理性至少要有自知之明。

 

我們總是以為癡情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驀然回首,方知它輕如鴻毛,
我們總以為自己愛得很深,日久月深,方明白那不過是膚淺,
愛情可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抹刻痕,也可以是過眼雲煙,端看自己的心境。

 

會傷、會痛、會難受,但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一段足以遺忘的光陰,
而一顆不被接受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一份明白
……清清楚楚地明白。
明白天破了,有女媧可以補;衣服破了,有娘親捻針線;
但愛情破了,除了遺棄,不會有第二條更好的路。

 

爭來的愛情不踏實,搶來的愛情太脆弱,鬧來的愛情禁不起風霜。
要,我就要最好的!不要,我也會讓自己海闊天空。

 

你以為自殺就能讓對方心軟,錯!這樣只會讓對方心懼,
往後他待你身邊的每分鐘,腦子裡想的不是怎樣愛你,而是要怎樣逃離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