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雙人床

獨眠夜好像又能

專屬於自在了

 

 

1025A  

 

奮不顧身後

燒了一片青春

野火中哭完

面對年少輕狂的誤步

我還能堅強

 

一個人睡雙人床

愛宅就宅

說走就走

我的自在~我的世界

 

 

1025F  

 

我的世界~我的自在

你闖進來說

遇見幸福了

未來路一起走

雙人床雙人枕

 

我的三分鐘熱度

你會努力在二分五十秒時

讓熱度再延長

 

無限個三分鐘

我們的一輩子

 

 

1025J  

 

 

我該相信嗎

我能再義無反顧嗎

已沒有青春作為本錢了

 

青春已揮別

人生不重來

就愛吧~

能被傷害的就只有感情了

 

 

1025C  

 

果真被傷害的就是心了

 

你說沒有感覺

不一起走了

 

這天的絕色

原來是秋決

 

 

1025B  

 

 

萬念俱灰

不過如此吧

 

行路難不難

與我無關

家人的眼淚

聲聲拉不回

瘋狂執著

不願放手

 

 

1025I  

 

喚你尋你

只換得自己傷痕累累

尋得一場空

 

怨你無端招惹

恨我學不會保留

 

夜夜淚兩行

無眠雙人床

 

 

1025G  

 

幾番春往

又是秋天了...

 

這陣子累到

昨晚一本小說撐不完

 

今早醒來

看著天花板

 

雙人床一個人

我的夜好像又能

屬於自在

 

可以了吧...

 

10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